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2海豹隊員登陸任務墜海 胡塞叛軍襲美驅逐艦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8:51

紅海危機持續升溫,美軍驅逐艦「拉盟號」,週一又在紅海,遭遇葉門叛軍「胡塞」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另外,美國兩名海豹部隊成員,在「亞丁灣」執行登船任務,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軍直升機升空張正安展開搜救行動 ,因為兩名美國海軍海豹部隊成員,上週四在亞丁灣出任務時,不慎墜海失蹤生死未卜。

記者 Ike Ejiochi:「官員說這發生在上週四日登船期間,據報道兩名海豹成員,在索馬利亞沿海亞丁灣,執行任務時墜海失蹤。」

根據美國ABC報導,這兩名海豹隊員授命 ,在暗夜海面波濤洶湧時 ,接近一艘可疑船隻,目前不了解海豹部隊 ,近距離調查這艘船,是否跟紅海攻擊事件有關  。

 
記者 Jay O'Brien:「近幾個月來,伊朗支持的胡塞組織,對該區紅海的商船進行至少28次襲擊,現在該區已成為美國海軍活動熱點。」

美軍驅逐艦拉盟號,14日在紅海又遭遇葉門叛軍胡塞 襲擊,美軍成功擊落一枚反軍艦飛彈,胡塞組織似乎為了報復 ,美英聯合轟炸軍事據點的行動。

英國外相卡麥隆:「外交部全球儀板的紅燈狂閃爍 ,我和伊朗外交部長通話,您跟他說了什麼,我說胡塞的行為不可接受,是非法的而且危險。」
 
現在傳出,美英兩國聯手攻打胡塞據點 ,英國媒體提前走漏風聲,讓美國感到不滿和失望 ,不過根據美國公布的戰果顯示,胡塞仍保有三分之二  ,攻擊紅海商船的能力,恐怕這場海上危機還會再持續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海危機#美軍驅逐艦#胡塞#海豹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