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在東京高級壽司店「差點被店主揍」 他還原真相:疑這舉動釀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2:46
一名女網友稱在高級壽司店差點被店主毆打。(圖/翻攝自X@totonoijinsei)
一名女網友稱在高級壽司店差點被店主毆打。(圖/翻攝自X@totonoijinsei)

日本一名網友近日在X(前推特)分享她到東京高級壽司店用餐時,差點遭到店主毆打的事件。豈料她發文後,不但沒有博得外界同情,反而遭質疑是她失禮在先,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後來也有一名網友出面,還原當時的事發狀況。
 
日本網友totonoijinsei於19日發文表示,她與男客人到位於南麻布的「鮨よし田」用餐時,店主將一杯白酒放在她的座位附近,宿醉的她聞到酒味很不舒服,要店主把酒放到另一側,沒想到對方卻露出不悅的表情,嗆她「宿醉幹嘛不早說」,導致店內氣氛變得很尷尬。她立刻決定付錢離開,在拋下一句「第一次遇到這種壽司店」後,差點遭到憤怒的店主毆打。她強調,「只要看過谷歌評價,就知道這位老闆個性很差」

 

 


 
 
她的發文隨後引發網友論戰,儘管有不少人為她說話,認為該店主對待客人的行為不妥,但更多網友痛批「宿醉為什麼還去壽司店?」、「感覺妳只分享對自己有利的細節」、「店主不是公眾人物,不該這樣分享他的照片」
 

 

 


 
還有網友質疑她在說謊,因為從店內裝潢來看,店主根本不可能隔著櫃檯毆打客人。許多網友則分享該店主平時待客的影片,稱他其實相當親切與友善,與網友的描述相差甚遠。
 

 

 


 
網友Junpi626則於20日前往該店用餐,詢問店主事發當時的狀況。店主透露,當時跟女子同行的男性不斷追求她,拿手機對女子拍個不停。他擔心錄到其他客人的聲音,阻止對方拍攝後狀況依然沒有改善。此時,有其他客人送給店主白酒,但擺放的位置引發不滿後,送酒的客人與這對男女開始爭執,使店主一時情緒失控,怒罵該男女不該對其他客人這麼失禮。爭執期間,女性的同行男客人還不斷持手機對店主拍攝。

許多網友得知實際狀況後留言表示「看來跟她同行的男人問題很大」、「感覺男的在店裡拍個不停,是整起事件的導火線」、「可以理解店主暴怒的原因」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高級壽司店#店主#網友#鮨よし田#東京#南麻布#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817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