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往莫斯科醫療包機疑墜毀阿富汗北部 機上6人死傷不明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6:16
一架達索獵鷹10噴射機驚傳墜毀阿富汗山區。(示意圖/翻攝自bjtonline.com)
一架達索獵鷹10噴射機驚傳墜毀阿富汗山區。(示意圖/翻攝自bjtonline.com)

阿富汗當地電視台Tolonews今天(21日)引述阿富汗官員阿米里(Zabihullah Amiri)報導,稱一架客機在阿富汗北部巴達赫尚省墜毀,傷亡不明。俄羅斯航空當局同時指出,一架載有6人從印度飛往莫斯科的醫療包機,於昨天(20日)晚間在阿富汗上空從雷達上消失。

阿富汗當地媒體指出,失事地點為巴達赫尚省瓦汗。情報與文化部官員阿米里證實此消息,稱飛機墜毀在巴達赫尚省卡蘭、曼楊與齊巴克地區的一座山中,已派小組前往意外地點進行調查。阿富汗警方發言人表示,目前無法確認失事飛機機型、失事原因與傷亡人數。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航空當局指出,一架俄羅斯註冊的醫療包機從印度經由烏茲別克飛往莫斯科,20日晚間在阿富汗上空從雷達消失。機型為法國製造的達索獵鷹10噴射機,機上有6名機組員與乘客,由於稍早有消息指出,失事飛機為印度客機,印度航空當局也澄清,稱失事飛機不是印度客機或包機,之後才能透露更多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阿富汗#傷亡#客機#墜毀#巴達赫尚省#北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