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奈國男跳躍摸籃框滑倒「頭重擊地面亡」 死前驚悚畫面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2:46
一名奈及利亞男子疑在拍短片時撞到頭部喪命。(圖/翻攝自X@ace_namo_)
一名奈及利亞男子疑在拍短片時撞到頭部喪命。(圖/翻攝自X@ace_namo_)

一名奈及利亞男子近日疑似想在籃球場拍攝碰觸籃框的短片,卻不慎重心不穩跌倒,頭部受到重擊,搶救後仍不治。目擊者近日將他發生意外的影片放上網路,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與不捨。
 
綜合奈及利亞當地媒體報導,一位名叫Churchill的男子,驚傳在拍攝短片的過程中意外身亡。從網上瘋傳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將手機放到地上後,試圖跳起來碰觸籃框。然而他在空中疑似重心不穩而摔倒在地,頭部重擊地面後倒地不起。一旁拍攝影片的人見狀慌忙上前查看。但Churchill緊急送往醫院後,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網友@ace_namo_於18日在社群媒體分享Churchill生前最後的畫面,感嘆他只是想拍攝短片,沒想到卻意外失去性命。網友#LadyResa則在IG上表示,Churchill是她在納薩拉瓦州大學(Nasarawa State University, NSU)的同學,意外發生後立刻陷入昏迷,因傷勢嚴重於7日喪命。
 
許多Churchill的朋友陸續在X發文表達哀悼。大批網友看到影片也感到震驚,留言驚呼「他死了嗎?天啊」、「一個生命幾秒鐘就沒了」、「光是聽到撞擊聲就讓我頭痛」、「希望他一路好走」、「太年輕了,真遺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奈及利亞#籃框#滑倒#頭部#撞擊#意外#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9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