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金會要來了 普欽承諾盡快訪北韓時間落在俄3月大選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09:41
普欽與金正恩於2023年9月在俄羅斯會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欽與金正恩於2023年9月在俄羅斯會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與北韓外交部長崔善姬進行會談,他感謝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邀請,承諾將準備盡快出訪北韓。北韓外交部也證實此事,表示正誠心準備迎接普欽來訪。這將是普欽時隔24年拜訪北韓,韓國專家推測,出訪日期應在俄羅斯3月大選前。
 
北韓官媒《中央通訊社》報導,崔善姬於14日至19日之間出訪俄羅斯,她16日與普欽會談時,雙方討論了他的訪韓事宜。普欽透露將盡快造訪北韓。北韓外交部指出,將會盡最大誠意準備迎接普欽。若普欽順利成行,這將是他時隔24年造訪北韓。

 
 
韓國智庫峨山政策研究院的首席研究委員車斗鉉分析,俄羅斯總統大選後,普欽將忙於討論政策課題,應沒有時間訪問外國。他推測普欽可能於2月中旬閃電出訪北韓。
 
另一方面,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9日舉行記者會時,也被問起普欽訪北韓與土耳其一事。他當時表示,尚未決定確切日期,正在透過外交管道進行調整,決定後會公布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普欽#北韓#俄羅斯#出訪#會談#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4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