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蜜莉在巴黎》女星敗血性休克急救 同劇男友疑意外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0:09
艾希莉朴因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男友身分疑意外曝光。(圖/翻攝自ashleyparklady IG)

32歲韓裔美籍女星艾希莉朴(Ashley Park)在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飾演女主角閨蜜「 敏迪」後成名。她近日透露在新年時因扁桃腺炎惡化,引發嚴重敗血性休克住進加護病房搶救。她表示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慢慢恢復,同時感謝同劇演員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無微不至的照顧,疑首度公開認愛。
 
《時人》報導,艾希莉朴於19日在IG分享一系列照片,透露她在元旦假期來臨前,因扁桃腺炎惡化引發嚴重敗血性休克,導致感染並影響多個器官。所幸她在接受治療後,身體狀況已慢慢恢復。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艾希莉朴病得很重,但她正在慢慢恢復。

 
 

 

 


 
艾希莉朴也表示,她最感謝同為《艾蜜莉在巴黎》演員的保羅福爾曼,在她生病過程中給予無條件陪伴。兩人在2023年10月的一場活動中被拍到手牽手,但他們不曾公開認愛。「當我們待在人生地不熟的世界彼端時,你安撫我的恐懼,陪我經歷救護車、3間外國醫院、在加護病房的一週、可怕的急診室、無數掃描、化驗與注射、劇烈疼痛與困惑」她同時分享保羅福爾曼在醫院陪伴她的照片,感性告白「我愛你,保羅,難以用言語形容」
 
艾希莉朴也在文中感謝協助她的醫療團隊,並表示她知道自己已經平安度過最糟的時期,「我正在痊癒,我保證我會好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蜜莉在巴黎#艾希莉朴#扁桃腺炎#敗血性休克#女星#Ashley Park#搶救#戀情#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11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