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39
夏于喬(左)、馬志翔上演激情師生戀卻面臨七年之癢難關。(圖/Netflix提供)
夏于喬(左)、馬志翔上演激情師生戀卻面臨七年之癢難關。(圖/Netflix提供)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

更多新聞:泫雅、龍俊亨「祕愛2個月」鐵證曝! 圈內人早就知友誼昇華愛情

 

夏于喬在《愛愛內含光》飾演不斷求愛的妻子。(圖/Netflix提供)
 
夏于喬透露片場中最印象深刻的是馬志翔很喘:「我們只有一場親密戲床戲,那場他很喘,導演要跟他講戲都很喘的說要等一下需要休息一下,而且有一幕是世桀(馬志翔 飾演)做完後很累,那個是真的,鏡頭真的超真實,馬哥真的每一個鏡頭結束都這麼累。」馬志翔也補充:「為避免碰到對手演員,親熱鏡頭的動作是需要懸空進行的,所以前方是沒有任何支撐物的,等於我的腹肌要一直撐住、手需要撐起整個身體,就像是做伏地挺身加仰臥起坐,是真的非常累。」

更多新聞:柯震東詳述「性愛實況」!馬達電臀高速衝撞 累到虛脫自嘲像蝦子

 
夏于喬DIY戲碼爆尷尬。(圖/Netflix提供)
夏于喬也分享自慰戲碼:「一場是用自己的雙手進行,另一場用情趣用品,用手的那幕比較還好,拍法是用腳來演出身體的興奮程度,這是我第一次用腳演戲很有趣,反而另一場超尷尬,因為鏡位關係,要拍臉的特寫,攝影師需要離我很近,所以要一直努力忘記,有人正在看你自我安慰,這會是需要克服的地方。」

夏于喬、馬志翔詮釋遭遇「七年之癢」夫婦,戲中真實、生活化夫妻很有共鳴。(圖/Netflix提供)
再度挑戰床戲的夏于喬,成為瘋狂求愛的妻子,夏于喬分享:「誘惑馬哥的戲都覺得好玩,怎麼感覺這樣說有一種我很不矜持的感覺,但真的覺得很有趣,尤其幾場很真實的夫妻戲,很多對話都有既視感,像是戲裡網購情趣用品是老公收貨,就被唸說不要亂買,還有老公手機一直在響,老婆會忍不住想偷看,像這樣夫妻的日常,很生活化、真實的內容都很喜歡,夫妻看了一定會很有共鳴。」 馬志翔也笑說在樓梯間與夏于喬的互動戲:「全程都在憋笑,因為要保護演員,身體都貼滿膠帶,我看著前方都是膠帶是很特別的經驗,拍這部片真好玩。」《愛愛內含光》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9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