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烏龍死訊!岑永康「重生」露面 已向老婆留遺願「帳密都交代了」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1:03
岑永康(左)和老婆張佩珊一同現身闢謠。(圖/年代提供)
岑永康(左)和老婆張佩珊一同現身闢謠。(圖/年代提供)

資深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妻子張珮珊,婚姻邁入第23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感情融洽、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點滴。豈料日前網路竟驚傳「岑永康死訊」,好在只是烏龍一場,驚悚標題讓岑永康本人看到也驚嚇不已,只好在臉書幽默回應「自己還活著」來釐清假消息。岑永康與張珮珊昨(18)日上年代《百變智多星》親自現身闢謠。
 
更多新聞:佩佩泰國買4房花不到1千萬 留言愛莉莎莎貼文後悔認:想刪

 

分組答題,錄製前岑永康接受訪問出面闢謠,呼籲親朋好友看到類似影片請幫忙檢舉,烏龍消息也驚動身邊朋友,只好安慰自己是因為有名氣了才會被傳死訊,語氣相當無奈。

岑永康亮相就開玩笑說:「今天見到各位我非常開心,基本上是抱持著重生的心情,珍惜與大家見面的時光」,當被問及是否會採取法律途徑,岑永康表示已經有檢舉、但效果不彰,也呼籲親朋好友看到類似影片請幫忙檢舉。

更多新聞:蕾菈呼麻「公司虧損300萬」工作丟光 酷炫硬撐揭不解約真相
 

岑永康(左四)與老婆張珮珊(右四)一同出席《百變智多星》參與錄製。(圖/年代提供)

張珮珊補充過去岑永康的肖像也被盜用在交友軟體上,甚至被冒用名義與網友筆戰增加流量,這些都讓他們不堪其擾,但歷年來被傳死訊的藝人不只有岑永康,這讓他自我安慰「能跟大咖前輩們一樣被賜死,或許該感到欣慰吧」。

張佩珊透露有認真問老公心中的遺願是什麼,岑永康認為平常生活該說的都說了,想做的事情也都有即刻去實踐,所以目前心中沒有特別的遺願,況且夫妻兩人生活沒有祕密,財產多少、帳戶密碼彼此都知道,平時也習慣相互表達愛意,幸福婚姻羨煞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岑永康#張珮珊#百變智多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81

0.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