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弟來了!前NBA球星卡森斯抵台 球迷嗨翻

記者 黃俊維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23:30

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18日晚間抵達台灣,一現身出境大廳,就被大批接機球迷包圍,爭相和他合照,現場甚至還有年僅四歲的小小球迷,沿路狂喊他的名字,成功引起他的注意,還獲得了一顆簽名球。


 
「表弟」卡森斯vs.記者:「哈囉歡迎來台灣。」

比原定時間提早一個小時抵達台灣,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一走出來就面帶笑容和媒體揮揮手。

接機球迷:「卡森斯,往旁邊靠一下。」

 
更有不少球迷特地來接機,大家超興奮終於能近距離見到這名超級球星,不少人都有拿到教練發放的球員卡。

接機小球迷:「卡森斯叔叔。」

這名4歲的小朋友沿路狂喊,終於引起卡森斯注意,讓他獲得一顆簽名球,不過看起來爸爸笑得比兒子還更開心。


小球迷爸爸:「這個小朋友比較喜歡打球,所以他也想要來看看這樣子,(你剛剛在叫什麼再喊一次),卡森斯叔叔。」

這次來台就是要來加盟台啤永豐雲豹,前一個賽季才網羅超級巨星「魔獸」霍華德,這個賽季雖然和魔獸沒有續約,不過再度找來「表弟」而他也早就預告。

「表弟」卡森斯:「雲豹粉絲們我準備要登機了,非常興奮即將和你們見面,也迫不及待想要上場表現,待會見。」

登機前特地拍影片和雲豹粉絲打招呼,說很高興和大家見面,也迫不及待想要上場表現,33歲的卡森斯在NBA征戰過11季,更4度入選明星賽,這次加盟T1聯盟也讓球迷相當興奮,預計週五舉辦加盟記者會,週六將出戰台南台鋼獵鷹,門票更是一掃而空。
 

球迷:「繼魔獸之後又加盟了NBA球員,當然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卡森斯一抵台就先展現親民的一面,也讓大家更加期待周末在球場上會有什麼好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球迷#接機球迷#台啤永豐雲豹#卡森斯#NBA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8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