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魔獸旋風?傳NBA火鍋王加盟雲豹 球團:尚未定案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3:34
圖/TVBS
圖/TVBS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曾找來大咖球星霍華德,成功帶起一股魔獸旋風,如今魔獸離台,又傳出NBA的火鍋王懷特賽德,有高度可能性加盟,消息一爆出,立刻引起球迷討論,不過對此球團回應,一切還尚未定案。

主持人「第一個信物我們就要請勇奪金牌的球員林信寬來獻上信物給我們重要的夥伴」

 

職籃台啤雲豹,23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冠名永豐銀行,會後立刻有重磅消息傳出,NBA球星懷特塞德,有高度可能性加盟雲豹,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翻攝 YT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曾經兩度拿下NBA年度火鍋王,禁區悍將懷特賽德,今年34歲,213公分,身形相當高大,過去曾效力國王、熱火、拓荒者以及爵士等隊,也曾到亞洲加入NBL球隊,對此球團證實,確實有接觸,已經談了4個多月,不過尚未塵埃落定,而且也不只接觸他一人。

 
職籃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年我們的鋒線我真的滿驕傲的,所以對我來講中間的那個大個兒會是我的重點嘛,就是要來匹配我的前鋒和鋒線,我的後衛今年很不錯鋒線也很不錯,我當然比較缺一個可以跟得上速度的大個兒」

翻攝 IG"hassanwhiteside"

今年的魔獸旋風,不只反映在戰績上,更是反映在票房上,不過賽季末沒有留住人,究竟會不會再網羅NBA大咖球星,雲豹沒把話說死,一切要等球季開打,才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啤永豐雲豹#T1#職籃#NBA球星#火鍋王#懷特賽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555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