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NBA球星「表弟」傳加盟雲豹 月薪台幣625萬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5:23

原本加盟台啤永豐雲豹的魔獸霍華德,沒有再續約之後,現在傳出可能找來了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而且也有大陸記者透露,月薪20萬美元再加上一場1萬美元的出場費。也傳出更傾向找球員「白邊」,對此雲豹執行長沒有證實,但也說的確要找中鋒位置,而且不只談了兩位球員。

圖/TVBS

 
精彩倒扣,全場嗨翻,幾年前來台灣的前NBA明星中鋒,表弟卡森斯,傳出有可能,加盟在台啤永豐雲豹。

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台啤跟我們整合之後,其實我們的鋒線,現在狀況是鋒線穩定的,心目中一直是往中鋒方面去找。」

要讓球隊更強大,缺的就是中鋒,而33歲的卡森斯,身高200多公分,主打的就是中鋒位置,2013到2017年,連5個賽季場均得分都在25分以上,生涯四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兩次入選NBA年度第二對。

 
圖/TVBS

如果有NBA球星的加持,或許能和先前的魔獸霍華德一樣,在籃壇掀起一陣旋風,現在也有中國大陸媒體記者傳出,雲豹和卡森斯所談的價碼,每個月20萬美元,相當於625萬台幣,而且只打半個月。

球評李亦伸:「以T1的生態來講,兩個禮拜你最多就是打4場,一個禮拜就是兩場,所以打四場我覺得有測試的味道,因為以表弟來講,他過去這兩年幾乎沒有在NBA打球,上個月在大陸CBA才剛被退貨,因為他的體能不符合要求。」

圖/TVBS

以半個月計算加上出場費,來台灣可以領到4百多萬台幣,而除了卡森斯之外,也傳出雲豹同時在洽談白邊WHITESIDE,同樣是打中鋒位置。

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兩個球員我們都非常欣賞,必須誠實說,我們並不是只跟這兩個球員談。」

球評李亦伸:「白邊的能力可能比表弟更差,而且白邊過去一年也沒有在NBA打球,白邊的進攻技巧,跟魔獸跟表弟一比,又更差一截,我是覺得白邊根本就不適合(來台打球)。」

球團全力尋找適合人選,就是希望在沒有魔獸的加持下,也能為整個團隊,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化學反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啤永豐雲豹#NBA球星#卡森斯#白邊#魔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3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