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女友曝「錄音檔」!雲豹羅振峰簽賭遭解約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39

籃壇簽賭醜聞連環爆!繼前SBL球員吳季穎打假球後,台啤永豐雲豹的羅振峰,也爆出涉嫌簽賭,整起事件會曝光,疑似是他的啦啦隊前女友爆料,對方手握多個錄音檔,讓他無法狡辯,雖然涉賭金額不大,但球團仍嚴厲斥責,火速解約。


 
主持人:「接下來背號11號冷面殺手羅振峰。」

23日風光出席,T1台啤永豐雲豹隊冠名記者會,他是羅振峰,更是台啤雲豹當家前鋒,沒想到事隔一天爆出他簽賭,台啤雲豹立即解約,而現在關鍵錄音檔也曝光。

前雲豹球員羅振峰vs.前女友:「那你明知道球板不能碰,你為什麼要碰,我現在比較沒有在碰了,我現在完全沒有在賭了,我已經收到剩一個,我這個一定要慢慢收,你不能一開始給人家全部退掉啊。」

 
圖 / 翻攝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 YT

啦啦隊前女友在ig爆料這段對話,看得出羅振峰坦承簽賭,籃壇醜聞連環爆,先是前SBL球員吳季穎打假球遭移送,士林地檢署裁定25萬交保,不少球團告誡球員愛惜羽毛,雲豹19日要求全隊職員簽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羅振峰23日承認去年投注SBL裕隆賽事,遭火速開鍘,不過據了解他並非去年簽賭,而是在今年四月28日台啤對裕隆,賽前吳季穎就和羅振峰討論地下賭盤,羅振峰詢問「啊你們是都有要放嗎」,吳季穎回應「還不確定」,接著羅振峰就直接丟出地下賭盤,向吳季穎說「開盤了」,對方立刻回答「果然是我們讓分」,接下來羅振峰會不會被法辦,士林地檢署回應將依法釐清。

前雲豹球員羅振峰:「有觀察到他很會空中接力灌籃,之後就是在訓練時候,就多做一些搭配。」

26歲的羅振峰高雄師大畢業,2021年投入T1聯盟選秀被雲豹相中,去年簽下4年、價值1200萬的合約,晉升球隊「薪」一哥,如今卻因為不當行為葬送前途。

圖 / 翻攝 ig

三周前羅振峰和檢察官一起打球,拍攝反賄選影片,如今事件曝光後,檢方火速下架影片,籃壇是否只有2人簽賭,羅振峰前女友說,還有其他錄音檔涉及多人,恐怕還有未爆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季穎#SBL球員#籃壇簽賭醜聞#打假球#台啤永豐雲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6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