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愛女戀上球星吳季穎?裕隆:只是朋友

記者 劉育瑄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4:43
圖/TVBS
SBL球星吳季穎醜聞連環爆!除了涉嫌打假球,更被指控兜售裕隆前董座嚴凱泰的愛錶,引起各界關注。雖然吳季穎澄清,只是受手錶主人委託詢問價格,沒轉賣也沒偷竊,錶行老闆也澄清沒這回事,但據了解,嚴凱泰收藏的名錶價值破億元,甚至還有錶商為他量身打造。而如今更被爆出,裕隆集團千金戀上吳季穎,還現身球場看球,不過集團表示,兩人只是朋友。


 
坐在裕隆董事長嚴陳莉蓮旁的,正是她剛滿18歲的愛女,如今卻被爆出戀上SBL球星吳季穎。

球賽球評:「好,謝謝。」

在5月的SBL冠軍賽,集團小公主更全身包緊緊,現身球場看球當裕隆納智捷奪冠,更忍不住跟媽媽互相擁抱,而當時吳季穎正效力裕隆。

 
25歲有著「神經刀」之稱的他,過去在HBL高中籃球聯賽曾為冠軍賽MVP,隨後在UBA大專籃球聯賽也曾拿下新人王,後來曾效力T1桃園雲豹,加入SBL裕隆擔任後衛,更幫隊伍奪下睽違13年的冠軍,賽季結束後6月轉戰台啤隊,外界以為是高薪挖角跳槽,但據傳恐怕是因為涉嫌打假球,裕隆才跟他解除合約,如今台啤也要求吳季穎離隊並停薪。

圖/TVBS

而點開吳季穎IG,更能看到和裕隆小公主互相關注,雖然女方IG已緊急關閉,但裕隆集團表示兩人只是一般朋友,如今更傳出吳季穎取得裕隆前董座嚴凱泰,收藏的3只AP名錶變賣,後來裕隆高層得知後震怒,派人到錶行將2只錶買回,面對風波愈鬧愈大,吳季穎趕緊在IG澄清,只是受手錶主人委託詢問價格,沒有轉賣也沒有偷竊行為,就連鐘錶行王老闆也出面滅火。

鐘錶行老闆王先生:「其實跟本店無關,沒有這個事。」

圖/TVBS

王老闆表示,沒向吳季穎收購錶,也沒有裕隆高層來買錶一事,其實嚴凱泰生前愛錶成癡,光是百年靈,就收藏高達120款,還包括愛彼錶宇舶錶,陀飛輪鑽錶等各大品牌,總價值共破億 更買到錶商為他量身打造僅此一款的錶,如今因為女兒朋友鬧上新聞版面,恐怕也不是集團所樂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裕隆#嚴凱泰#錶行#打假球#吳季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8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