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宇威婚禮進度卡關! 一提陳庭妮「做人計畫」甜蜜全說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07:00

胡宇威去(2023)年8月與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但遲遲未在台灣辦婚禮,昨(18)日他與梁正群、小薰(黃瀞怡)、林子熙、李杏等人一同出席大愛新戲《打怪任務》首映會,被問到何時才要舉辦婚禮?他透露目前嚴重卡關中,原因是找不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場地,但也知道不能再拖下去,所以今年一定會完成,婚禮結束後會在台灣註冊結婚,並且開始考慮「做人」計畫。

更多新聞:劉冠廷全裸激戰隋棠!「私密部位全看光」 爬3樓高牆摔落太驚險

 
 
胡宇威透露婚禮卡關原因,是找不到心中理想的場地。(圖/張哲鳴攝)

胡宇威與陳庭妮對婚禮場地很堅持,因為想要在戶外舉辦,尤其是能有一片大草地,加上考慮長輩年紀大,地面必須是平坦,才會比較安全,所以延宕至今,雖然雙方長輩沒有強迫辦婚禮,但是會一直以暗示口吻說:「我們不會越來越年輕,會越來越老。」一旁的小薰馬上自薦:「我家很多草地欸!」原來她是要介紹舅舅山上還未開放的露營區,胡宇威聽了頗有興趣,馬上跟她要相關資訊。
 
胡宇威對於成為人夫沒太大感覺,小薰則透露與鄭人碩暫時沒結婚計畫。(圖/張哲鳴攝)

小薰與鄭人碩穩交多年,至於何時會有好消息?她坦言:「結婚真的需要一股衝動,我們事業心都蠻重的,現在都還拚的時候。」提到日前兩人一起到板橋戶政事務所,作為張書偉和謝京穎登記結婚的證婚人,照片曝光後又被刪除,她解釋因為當天一大早,自己素顏又大水腫,根本不知道照片會流出。
 

更多新聞:李千娜揪老公黃尚禾參加尾牙 挺孕肚「興奮蹦跳」嚇壞所有人
 
胡宇威與梁正群在醫院拍戲期間,常被誤認為真的醫生。(圖/張哲鳴攝)

昨天演員們分享演出《打怪任務》心得,胡宇威回想拍攝期間在醫院取景,裡面的人都會向他打躬作揖,他也無時無刻禮貌的彎腰合十回禮,導致後遺症就是「腰很酸」,現在終於可以輕鬆走路;他跟梁正群還常被誤認是真的醫生,不時有人問他們門診要怎麼走。
 
小薰(左起)、李杏、胡宇威、梁正群、林子熙、陳婉婷及陳璇出席《打怪任務》首映會。(圖/張哲鳴攝)

小薰印象最深刻的是全身穿了防護衣,一場眼看著沒辦法救患者的戲,用盡百分之百的氣力去演,沒想到導演竟然說:「妳在放空嗎?」她才知道,自己因為只剩下一雙眼睛在演戲,「情緒要放大三倍,第二次演出用百分之兩百」。小薰的媽媽當初因為肺癌,她在醫院陪伴長達半年,接拍這部戲再回到醫院,雖然感觸良多,但已經走出媽媽往生的傷痛,她正向的說:「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庭妮#婚禮#婚宴#婚禮進度#做人#打怪任務#台劇#小薰#結婚#鄭人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14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