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霖不忍全認了!暖陪女友逛街霸氣「包色買單」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08
陳柏霖、郭雪芙化身一日美學大使展現生活品味。(圖/UR LIVING提供)

男星陳柏霖與郭雪芙今(18)日出席UR LIVING信義ATT概念旗艦店開幕記者會,而因店內特別貼心設置了所有男性最需要的「男友等待區」,現場陳柏霖受訪時被問到平常與女友逛街時,是否很常坐在角落等待?他笑說自己除了在一旁滑手機外,也會給對方建議,但要是女友猶豫不決時,他會直接包色買單,讓現場一陣驚呼。

更多新聞:郭富城淪落搶匪搶銀行! 一口暴牙開槍、狂丟手榴彈畫面曝光

 

UR LIVING信義ATT 概念旗艦店盛大開幕剪綵。(圖/UR LIVING提供)

陳柏霖坦言,自己過去陪逛街的最久紀錄並非女友而是長輩,「媽媽逛街都會比較久吧」。而一旁的郭雪芙則透露,自己平常逛街基本上都是跟好姊妹們一起,比較少有跟男友逛街的經驗。而近期2人近日在金門拍攝何潤東執導的新劇《不如海邊吹吹風》,預計在農曆年前殺青。陳柏霖表示,自己在金門拍戲空檔會一個人騎車、散步,回到台北有種回到大城市的感覺;郭雪芙則笑說,自己拍戲放假基本上都是睡到底。

更多新聞:周星馳「天價片酬」曝光 竟比張國榮貴3倍

 
而郭雪芙日前在《此時此刻》飾演單親媽媽按摩師,與男星劉俊謙的互動廣受觀眾喜愛,她笑說,自己看劇本後還覺得「這個男生好討厭」,沒想到會備受好評。另外劉俊謙的女友蔡思韵正好也有演出《不如海邊吹吹風》,郭雪芙表示,當初劉俊謙有特別跟她提起該事,不過自己與蔡思韵反而沒聊太多關於《此時此刻》的內容,「我們好像都是在聊貓耶」。有趣的是,蔡思韵在今年賀歲片《還錢》中,正好與陳柏霖飾演情侶,三人可說是相當有緣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柏霖#郭雪芙#女友#男友等待區#買單#包色#選擇障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1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