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莉莎莎喊「作票」後出國爽玩不道歉 雞排妹開嗆了!狠酸柯文哲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6:08
雞排妹有話直說,對愛莉莎莎開嗆了。(圖/黃盈容攝)
雞排妹有話直說,對愛莉莎莎開嗆了。(圖/黃盈容攝)

2024總統大選上週末落幕,但後續話題餘波盪漾,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選後質疑選務人員開票時不符規定,並稱「作票才輸,我真的無法」,引起熱議。今(18)的女星鄭家純(雞排妹)錄製年代《百變智多星》,直批愛莉莎莎「好像不覺得自己有錯」。
 
更多新聞:林襄、李多慧接連爆出走樂天! 巫苡萱吐露「續約最新動向」

 

雞排妹今錄《百變智多星》。(圖/黃盈容攝)
鄭家純政黨色彩一向鮮明,也不諱言公開談論政治,她今被問到關於愛莉莎莎質疑作票一事,直言「我覺得源頭還要看他們支持政治人物,為什麼沒有立刻阻止他們散播不實的謠言,因為政治人物有比一般公眾人物,有更大的社會責任,他應該要去教育粉絲、信眾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那樣的質疑是糟蹋辛苦選務人員」,大酸柯文哲。

更多新聞:于美人敗選下一步動向曝光! 確定回歸《紅人榜》錄影時間揭曉
 
而愛莉莎莎質疑作票事件被炎上後,她只說「作票」用詞不當,卻未道歉,連網紅視網膜(陳子見)都看不下去,直接點名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鄭家純也傻眼,「我有看她限動,她好像不覺得自己有錯」。
 
 
但愛莉莎莎的行為,她也不意外,直嘆:「她可能會覺得這次事情跟過往一樣,像喝油排毒,肝膽排毒,又或是說像去年中MeToo風波,發文蹭MeToo結果是閃文,那次很草率道歉過了,好像太多次這樣的輪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年代《百變智多星》#2024總統大選#愛莉莎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