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拍太過分!王俊凱機場被推擠 怒飆:有沒有公德心?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4:54

大陸職業代拍,靠賣照片賺錢引發亂象,男星王俊凱日前在機場時,湧入大量粉絲及代拍,造成嚴重推擠,讓王俊凱罕見情緒失控,對著代拍怒罵沒有公德心。

圖/翻攝微博 新浪娱乐

 
TFBOYS成員王俊凱,準備飛往巴黎時,機場爆發嚴重推擠,除了粉絲還有多名代拍,不斷向他靠近 。

秩序一片混亂,就連垃圾桶都撞歪,而王俊凱始終低著頭,終於過完海關,情緒卻當場失控。

大陸男星王俊凱:「你們這些代拍的,有點過分了啊!你們負的了責嗎?你們有沒有點公德心。」

 
王俊凱怒氣難平,通關後再回頭怒瞪,這畫面立刻衝上熱搜,大批網友很心疼,畢竟搭凌晨的航班,就是為了躲這幫人,也群起呼喊「抵制代拍」。

明星拍攝,大陸代拍盛行 ,是以賣偶像照片維生的職業,收入來源幾乎是飯圈文化粉絲,能依照圖片數量單張圖賺3-5元人民幣,以服務天數來算約一天300元人民幣,還有「包月服務」開價到9000人民幣,延伸不少亂象 沒料到追星還有這奇景。

周震南在廣州開唱,不過離場時躲進黑色箱子裡,由工作人員拖著離開,粉絲猜測周震南因為,讀了粉絲的信痛哭。

周震南:「不得不愛,好像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不過就有人解答,這次是四面台演唱會,許多偶像像是愛戴兒,也曾以箱子方式進退場 ,讓粉絲們意外上了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職業代拍#王俊凱#嚴重推擠#情緒失控#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1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