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3:16
男子裸上身從住家跳下還持刀揮舞。(圖/TVBS)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31歲李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和爸爸一起住在三重重陽路一段附近公寓,先前曾染上毒癮,偶爾會有情緒失控、精神恍惚的狀況,甚至還被鄰居投訴他砸破玻璃、大吼大叫嗆聲,讓人不堪其擾,警方也曾多次介入關心。


更多新聞:板橋死亡車禍!預拌車擦撞7旬騎士「捲車底輾破頭」慘死

這個月12日下午4點多,李姓男子疑似又突然情緒上來,竟從家中拿出四把鴛鴦刀和彈簧刀,之後從2樓往下跳到1樓,手裡還拿著其中一把不斷揮舞。由於該處人來人往,路過民眾見狀全嚇壞了,就怕李姓男子的刀不長眼,一不小心就會被攻擊,這才緊急報警。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李姓男子情緒高漲且失控,隨即衝上前將他的刀子奪下,之後將人壓制在地並上銬。
 


更多新聞: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由於李姓男子當下情緒無法平復,警方只好通報119將他強制送醫,後續也聯繫他父親到場,進一步了解才得知,李姓男子當時是帶著刀子想去找朋友,但不清楚怎麼會從住家跳下。但因他這行為已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社會秩序維護法》,警方均依法送辦,另四把刀具也全數沒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揮刀#鴛鴦刀#彈簧刀#情緒失控#赤裸上身#強制送醫#找朋友#跳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0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