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賓士男撞車後站不穩超搖擺 警到場僅拍照嘸知車禍原因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5:50
賓士男下車後站都站不穩,不斷左右搖晃。(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一段和中華路口,昨(13)日晚間發生追撞事故,丁姓男子駕駛賓士車行經該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車,甚至還在撞擊後未煞停再度補了兩次油門。當時一旁還有不少民眾在等公車,看到這畫面完全嚇傻拿出手機錄影,沒想到丁姓男子下車後整個人根本站不穩、邊走邊晃,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並未驗出酒精反應,但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釀成事故就讓人離開。


 
26歲丁姓男子當時開車沿著新北大道一段水樣路往中華路行駛,但因不明原因突然追撞前方白色轎車,導致35歲林姓駕駛緊急剎停,正當他準備下車查看時,丁姓男子竟再度補了兩次油門,好在兩車已因追撞車頭、車尾緊貼,未再往前推撞。


更多新聞:三菱男板橋車流量大路口違停紅線 被開單跳針嗆「人在車上不算」

因該處剛好靠近公車站牌,不少等車民眾看到全傻了,而在警方到場前,丁姓男子欲先行查看車輛狀況,沒想到他站都站不穩,走路左右偏移、搖晃,差一點就要跌倒。員警事後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驗出酒精反應,丁姓男子和林姓駕駛也均無受傷、雙方僅車損,後續抄登資料並拍照後,隨即予以離開,針對追撞原因為何?是否有毒駕或其他嫌疑,仍待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車禍#賓士#追撞#搖晃#站不穩#不明原因#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2

0.0941

0.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