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大學生騎8機車出遊 「未保持距離」3車撞一團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11:20
因未保持行車距離連環撞,3名大學生受傷送醫。(圖/TVBS)

金門縣昨日傍晚5時許,一群金門大學的學生在伯玉路四段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有8輛機車一起騎在機車道上,因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3台機車撞成一團,同時救護人員也立即將傷者送醫救治,所幸均無大礙。


 
據了解,一名18歲羅姓女子騎機車行經金湖鎮伯玉路四段,往瓊林方向行駛,因未保持安全聚力,羅女直接追撞前方2台機車,造成18歲胡男、19歲何女摔車倒地,救護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3人送往衛福部金門醫院醫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後續警方也針對3人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後駕車行為,肇事責任警方目前正在查證中。對此,警方呼籲,行車應隨時與前車保持適當之安全距離及注意前方車輛動態,以確保他人及本身之安全,如未依規定保持距離,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8條,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機車#金門#大學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051

0.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