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30秒加速甩尾狂燒胎 淡水新市鎮拍改裝車片吃上萬罰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32
改裝車於淡水新市鎮拍攝影片時危險駕駛。(圖/TVBS)

想耍帥卻害自己吃上罰單!新北市淡水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淡水新市鎮靠淡海河堤的道路出現「燒胎痕」,警方隨即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一輛黑黃相間的改裝車疑似請來攝影師,於該處加速、甩尾燒胎時進行拍攝,整段過程僅30秒雙方隨即離開。日前員警依車牌號碼通知范姓駕駛到案說明,據悉他是名改裝車廠老闆,供稱當時是「腳踏墊卡到油門」並非故意,但警方仍開出3張罰單破萬元並吊扣車牌。


 
23歲范姓駕駛是名改裝車廠老闆,擁有多輛外型吸睛的轎車,時常將它們的帥照貼上社群媒體,讓不少車迷相當欣賞。上個月29日下午3點多,范姓駕駛疑似又是為了拍攝愛車帥照,開著改裝的 前往淡水新市鎮,選定一條靠近海邊、人車較少的道路,請來23歲王姓攝影師替自己拍攝。



更多新聞:有片/小黃對決!過巷口減速仍擦撞 1車翻覆貼地轉圈

 
當時王姓攝影師趴在另輛轎車的後車廂內,行駛於范姓駕駛車前,於他加速、甩尾燒胎製造大量白煙時按下快門,僅短短30分鐘就離開現場。該處道路上因此出輛兩條8字形黑色的燒胎痕,民眾經過發現後隨即報警。

駕駛於淡水新市鎮燒胎。(圖/TVBS)


更多新聞:新莊鐵棍哥超兇!轉彎爭道爆行車糾紛 大街擋車嗆罵喊打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號碼,於這個月6日將范姓駕駛和王姓攝影師通知到案。針對燒胎這部分范姓駕駛否認,他稱「當時是要拍攝改裝車影片,但迴轉時腳踏墊卡住油門,車子才會失控甩尾」。但警方比對監視器不予以採信,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地檢署,另就違規部分,則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1項和4項、第82條4項開立三張罰單,最高可罰3萬8400元並吊扣車牌。


更多新聞: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對此淡水分局表示,今年迄今已取締70件危險駕駛、7395件超速違規,警方將持續針對飆車、超速蛇行等違規行為加強取締,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影響他人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淡水#淡水新市鎮#改裝車#燒胎#甩尾#拍攝影片#腳踏墊#油門#罰單#Toyota Supra A9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529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