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車還有「專車」載!車友無照 約競速、燒胎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3 13:20

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日前出現民眾飆車競速,還在大馬路上燒胎,在地上留下痕跡,警方通知7人到案,發現他們還有專車接送,由廂型車載著人車前往飆車,這回共造成11項違規,罰鍰金額超過15萬元。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油門轉了整輛車往前暴衝,好幾名騎士騎著機車沒戴安全帽就算了還不斷嘻笑,似乎不把自己的違規行為當一回事。

機車後輪冒出陣陣白煙在大馬路上燒胎,下一秒加速狂飆就是要比誰的車速快,只是大半夜違法競速還發出巨大聲響,這群人竟然還自己發到網路上。

重回事發現場由於這路段沒有紅綠燈,經過的車輛車速都很快,往地面一看還留有不少黑色的刮痕,這些全是燒胎後的痕跡。

 
圖/TVBS

這回一共7人到案都是車友年紀都很輕,在半夜飆車竟然還有專車接送,18歲莊姓男子開著廂型車載著人車到場供稱自己只負責載人,18歲魏姓女子也表示只在旁邊觀看仍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包含危險駕駛無照遮蔽車牌等等共有11項違規。

記者江昀蔓:「這條路是通往蘆洲到五股的堤外道路,有不少民眾上班會走這地方,避開市區車潮,但到了晚上幾乎沒有車,這回他們大半夜在這裡飆車,卻沒有人顧頭顧尾的封路,很可能會波及到無辜民眾。」

圖/TVBS

這回7名男女否認是車行,只說是認識的朋友相約車聚,但囂張飆車還自己PO上網路,不僅被依法送辦再吞15萬元以上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飆車競速#燒胎#違規#騎士#新北市五股疏洪六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1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