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士林租屋控「房東騷擾」!飆罵警「稱為己申冤」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23:52

32歲的大陸女子孫小姐,每個月花8500元,在北市士林租套房,和女兒同住,但她指控25歲的男房東,近期不停對她騷擾,會來敲門、也傳訊息,日前報警處理,但房客情緒失控,飆罵員警,對此房東反駁,是房客不繳租金、多次擾鄰,當天自己還被打傷、手機也被拍掉,目前房東、房客互告。

圖/翻攝自IG

 
員警vs.租屋女子:「沒人罵你,沒人幹嘛,靠近你,那你是什麼,我警察,兇我什麼,我為什麼不能兇你,你兇我幹嘛,你剛剛在幹嘛你不知道嗎?我剛剛怎麼了?」

女子和員警爭吵過程全被拍下,員警好言相勸,但對方情緒激動還越來越不滿。

員警vs.租屋女子:「我在為自己申冤怎麼嗎?申什麼冤?申什麼冤?你打他是申冤喔?打他怎麼了?我打了嗎?你哪一隻眼看到我打他?你憑什麼說我打他?小姐小姐,你先回房好不好?警察是維護公道,你在幹什麼。」

 
但其實員警是來勸架的,事發在12/4晚上八點,北市士林一處公寓有吵架糾紛,起因是租賃房屋問題,房東要請房客搬離,隔天晚上房客去派出所報案,說房東自行換鎖頭影響生活起居,對房東提出恐嚇及強制等告訴。

圖/TVBS

當事租屋女子孫小姐:「就是他有發訊息啊,然後言語上這樣去講,叫他起床啊,上樓上去陪他啊,打電話問他想幹嘛,他就直接說我想睡你啊。」

32歲的孫小姐來台灣探親,和女兒一起住,租屋簽約一年,已經住四個月,每個月房租八千五,電費一度六元,押金一萬七。

當事租屋女子孫小姐:「他也會說就是你要是這樣子,你不聽我的話到時你女兒也會有危險,我希望他可以把那個押金退還給我,然後我不想住在這裡。」

但房客、房東各說各話,25歲的房東黃先生,PO影片寫下文字,說給他錢要他搬離都不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警察也是他叫的,我從來沒叫過,就把警察叫來罵,只能慢慢等訴訟流程了。

圖/TVBS

另外房東還在門口貼公告,說孫小姐不肯繳房租多次擾鄰,還借他人使用房屋,故換鎖頭以杜絕此人,目前警方已經依規定受理在案,全案依恐嚇及強制罪函辦,到底是房客不繳房租,還是房東惡意騷擾,還要等後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租套房#男房東#騷擾#報警#情緒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05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