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7歲少女突失蹤!竟遭惡鄰埋後院 警方靠「指甲油」破案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6:07
警方靠著女子塗的指甲油破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驚傳恐怖鄰居殺人案!一名年僅17歲少女廷爾德(Tindall)被鄰居派翠克(Patrick Scott)聘僱為兼職員工,有天少女出門工作,後續由派翠克載回家卻不見人影,父母急忙報警。事後派翠克辯稱當天廷爾德沒有進公司,還不斷到廷爾德家中拜訪表達關心,經過五個多月時間廷爾德的屍體才被搜屍犬發現,且警方依據「指甲油」才順利破案,目前派翠克已被逮捕。
 

該名少女失蹤將近五個月終尋獲。(圖/翻攝自X@CBS News)

 
根據《CBS News》報導,一名美國印第安那州59歲男子派翠克(Patrick Scott)涉嫌殺害年僅17歲的年輕女鄰居廷德爾(Tindall)。6月7日,廷德爾告知父母自己要出門工作,而派翠克自身擁有一間草坪修剪公司,並聘僱廷爾德為兼職員工。派翠克在當天下午載送她返家,然而廷爾德隨即失蹤。派翠克因而被列為重大嫌疑人,卻聲稱少女當天沒有來上班,甚至還多次拜訪家屬表示關心。
 
更多新聞:「跪殺佛洛伊德」警察獄中被捅22刀 黑幫兇手面臨謀殺指控

男子以皮帶勒斃女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先前警方曾帶尋屍犬到派翠克住處附近的池塘搜索,當時尋屍犬就曾嗅聞到有人類遺骸的訊號,卻在水中一無所獲。直到11月28日,警方在派翠克的房產上發現了一大堆泥土與碎片,隨後用鏟子挖出了一個用防水布包裹的長方形盒子。
 
 
據了解,盒子中有人類的殘骸,而後警方稱6月7日廷爾德在社群照片上發布的照片,顯示她的指甲為橘色,對比盒中的遺骸擦有橘色指甲油,研判該具遺骸為廷爾德。驗屍官後續比對確認該具遺骸就是廷爾德,警長稱「這不是我們都希望得到的結果,但我想向公眾強調,此案還沒結束」,並承諾正義會得到伸張。
 
更多新聞:懷疑「卡到陰」全家幫驅魔 兄亡父母與弟收押

法庭文件顯示,派翠克後續供稱,自己在家中臥室用腰帶勒死了廷爾德,而其妻子與女兒對此案一無所知,更可怕的是派翠克還繼續使用這條腰帶。派翠克目前已被起訴謀殺、妨礙司法及向執法人員提供虛假資訊等罪名,並遭到逮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案#少女#鄰居#埋屍#指甲油#失蹤#謀殺#報警#破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51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