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傳挖喉驅魔案!高大成估「神經遭激亡」:一家恐陷幻想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5:06
陳男一家人稱要幫他驅魔而動手挖喉。(圖/TVBS)

雲林虎尾昨(1日)驚傳恐怖命案!年僅28歲陳姓男子遭到父母親與弟弟動手驅魔,不幸窒息身亡。據了解,陳姓家人稱陳男情緒反常疑似「卡到髒東西」,隨後在家中神明廳前抓住手腳替他驅魔,母親甚至「用手挖其喉嚨」,不料陳男突失去意識,送醫不治。對此,法醫高大成稱此案非首例,坦言「挖喉嚨致死是有可能的」。
 

陳男一家人替他驅魔竟不幸命喪家中。(圖/TVBS)

 
雲林虎尾鎮昨天發生驚人命案,一名28歲陳姓男子在自家神明廳前失去意識,據傳是家人因陳男近期情緒反常,隨後帶他前去參加廟會,被告知陳男「卡到髒東西」。隨後自行在家中替他驅魔,陳男父親負責控制男子手部、弟弟抓腳部、母親則是用手挖陳男喉嚨,過程中陳男失去意識,後緊急送到醫院,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法醫高大成稱陳男母親將手伸入陳男嘴中,窒息死亡有可能發生。(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知名法醫高大成對此坦言,此類似案件並非第一次發生,也就是以宗教名義對被害人做出驅魔行為。以家庭來說,家中有人信了某宗教便開始說服其他家人,若認定有鬼將會執著陷入當中;若以科學角度來說,精神疾病少部分案例會遺傳,或是一家人陷入集體幻想症,將錯誤訊息變成對的,直到嚴重結果發生才會醒悟。
 
 
更多新聞:趕走「啪咪阿」全家幫長子驅魔 想掏光口水害喪命

高大成稱,陳男母親將「手深入陳男嘴中30分鐘後窒息死亡」可能發生,若一開始沒有深入喉嚨深處、加上手並非全圓形物體,並不會將嘴巴堵住。然而,若嘴巴被塞進圓形物體卡死,有可能五分鐘就會死亡。高大成推估,陳男恐是因食道內的「迷走神經被刺激」,進而半昏迷難以反抗,導致窒息死亡。據了解,雲林地檢署已在昨天完成相驗,經偵訊後,將陳男父母與弟弟三人依涉嫌《刑法》第277條第2項傷害致死罪加上有串證可能,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詳細死因仍待解剖釐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虎尾#命案#驅魔儀式#髒東西#窒息#高大成#集體幻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87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