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差30多歲又愛碎碎念 廚師弟弟怒持刀砍兄肩頸被逮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3:28

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30日晚上七點半發生一起凶殺案,嫌犯跟被害人還是一對兄弟廚師,原來31歲的弟弟不滿68歲,同父異母的哥哥經常對他碎碎念,當時突然拿起菜刀砍向哥哥的肩頸部,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不過嚇壞了附近鄰居及當時正在用餐民眾。

圖/TVBS

 
救護人員:「可以嗎,我要拉了喔。」

救護車一到醫院,趕緊將傷患送到急診,因為當時他緊閉雙眼表情痛苦,除了肩頸有刀傷,一度血流如注,嫌犯還是自己弟弟,也讓他心如刀割。

附近鄰居:「看到傷患坐在那邊,血一直噴呀,我聽到碰一聲,我以為室內有人爭吵,出來之後看到傷患坐在那邊,血就一直噴了,我還叫他快拿毛巾,趕快把傷口按住呀。」

 
圖/TVBS

附近鄰居:「我看到一直發抖一直發抖,我一開鐵門就看到救護車,我就趕快坐到一旁,我會怕,然後一直發抖呀。」

這起弟弟砍殺哥哥的凶殺案,30號晚上就發生在嘉義市區一間海產店,原來兩人都是裡頭廚師,由於當時還有其他人正在用餐,看到這一幕,客人嚇到趕緊報警,不過警方抵達時,涉嫌砍人的弟弟,就站在一旁相當淡定。

附近鄰居:「他就突然跟我說,人是我砍的,我就嚇到你知道嗎,我也不知道什麼情況呀,不久後就看到警方上門了,我看他們感情真不錯呀,因為我們也會去那邊吃飯呀。」

圖/TVBS

原來31歲的凶嫌跟68歲的被害人,兩人是同父異母兄弟,由於弟弟個性怪異,哥哥還找他一起工作,不過長兄如父的哥哥,因為長期關心經常對他碎碎念,因此讓他不滿,突然在工作空檔,拿起菜刀砍向自己哥哥。

嘉市警局第一警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當場逮捕行凶的犯嫌,及查扣作案用的菜刀。」

還好哥哥送醫後,保住一條性命,但弟弟仍得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而家防官更介入處理,評估是否申請緊急保護令,也讓一場關心過頭造成的兄弟衝突,意外變成一起濺血刑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廚師#弟弟#砍人#凶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8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