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屍三月!俄國狠母疑為「領福利金」殺害3孩 鄰居曝惡行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47
外婆目睹孫子女屍體急忙報警。(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俄羅斯發生一起恐怖家庭凶殺案!一名母親將三名子女殺害,並將屍體放置在公寓中。隨後外婆帶著長孫前往探視,驚覺三名孩童已陳屍在家中,嚇得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些孩童的父親皆不相同,而該名母親的殺害動機疑似想靠孩子補助金獲得清閒生活。
 

該名母親疑似為了福利金殺害孩子。(圖/翻攝自LIFE官網)

 
根據《gazeta.ru》新聞報導,來自俄國普斯科夫地區大盧基市中的一名34歲的女子達里亞.蘇哈諾娃(Daria Sukhanova)被指控謀殺了三個孩子,隨後被警方逮捕拘留。警方在11月23日接獲報案,當時由達里亞的12歲長子前往公寓探望兄弟姊妹,沒想到見到了弟弟的屍體,趕緊告知外婆。
 
更多新聞:陸男東京街頭持刀攻擊日本女友 狂刺她胸、腹部致死

外婆得知後立刻報警,隨後警方到場看見男嬰包著尿布陳屍在床上嚇壞,且另名4歲男童的屍體也被發現,兩人皆未報戶口。而另個住宅大樓中更發現了八歲女童的屍體,倖存的五歲女童目前已移交給監護當局,正接受醫生治療。
  
 
更多新聞:知名港點店爆糾紛 男從女同事頭頂「灌4公升糖水」持刀嗆殺

該名母親狠心殺害三名親骨肉。(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警方調查,在附近的莫克里基村(Mokriki)一間以孩子名目領取的輔助金所購買的房屋中,見到了該名八歲女童屍體。達里亞供稱,現在死亡的孩子都是在睡夢中離世,還有一個孩子於2022年不明原因死亡。據了解,三名孩童皆已死亡三個多月之久,然而達里亞卻隱匿不報。

鄰居指控,達里亞時常在公寓中靠著兒童福利津貼舉辦派對,更有吸毒者前來;而她還會毆打孩子並不餵孩子吃飯,時常在深夜聽見達里亞一家的尖叫聲。警方調查發現達里亞所有的孩子父親都不同,隨後依據「謀殺兩名或以上未成年人」及「謀殺未成年人」條款進行刑事立案,目前達里亞已被警方拘留,正在積極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殺案#家暴#母親#子女#屍體#福利金#狠心#殺害#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1380

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