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 四度計畫車禍、跌倒、殺人奪產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7:12
胡姓婦人準備推車。(圖/TVBS)

日前台北市信義區陳姓家族爆發數億元爭產糾紛,有「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莉婷連同母親胡姓婦人,被檢警查出夥同女兒及楊姓、詹姓男子,計畫對小姑下毒手,且胡婦、陳女住家還備有「謀殺計畫書」,從2022年開始就四度以妨害自由、擄人、假車禍衝撞等方式,要求被害人簽署出借房產切結書,或製造意外導致被害人死亡,以利取得房產。

更多新聞: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據了解,從去年11月開始,胡姓婦人就夥同女兒陳莉婷及楊姓、詹姓等2名男子,涉嫌以妨害自由方式,要求陳姓小姑簽署出借房產切結書。當時陳姓被害人聲請保護令,赫然發現自己竟然還無端多出一個女兒,經查竟為胡婦假冒其身分,讓陳女領養陳莉婷,其目的疑似就是為了取得陳姓被害人位在信義區的房產。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通化街市場傳巨響 1女高樓墜遮雨棚明顯死亡

 
直到今年7、8月間,胡姓婦人又找來詹姓男子雇人,打算開車衝撞陳姓被害人,釀成車禍死亡事故,但此方式並未執行;接著9月26日胡婦夥同楊姓男子,強押被害人至由胡婦的承租於台北市松山區的店面,打算製造被害人在浴室滑倒而死亡的假象,但因動作太大,引起路人注意而作罷。


更多新聞:內湖8旬婦被騙4百萬 3車手「才從大同區取款完」就被逮

直到9月29日,胡姓婦人提前與詹男、楊男去買來推車、繩子、鐵鎚,並待在陳姓小姑家外頭,等對方返家欲開門時,突然衝出來將人拉到樓梯間攻擊,轄區警方趕抵時,胡婦與被害人疊臥倒在樓梯間,被害人頻頻哀號,幸好緊急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警方於隔月6日前往北市信義、松山、文山等地區執行拘提、搜索,分別在胡嫌、陳女等2人住處查扣多張「謀殺計畫書」,寫有犯罪阻卻違法及自首認罪、情堪憐憫、減刑輕判等新聞報導內容,內容犯罪手法與發生情節雷同。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信義區#房產#家族#謀殺#華爾街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096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