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某車廠因「權利車買賣爆糾紛」慘遭砸  鄉民批:治安真差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7:12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人闖入砸車。(圖/翻攝自抖音user9849802233885)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日前遭到不明人士闖入,不僅把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連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而鬧事的民眾還持續叫囂,離譜的畫面在抖音曝光後引起討論,也讓不少台南鄉民諷刺「台南治安真糟糕」。對此,佳里警方表示,雙方是因為權利車買賣才引起糾紛,已將涉案的黃姓男子等7人全數到案,依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嫌送辦。

辦公室砸得亂七八糟。(圖/翻攝自抖音user9849802233885)

 

更多新聞: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據了解,這起砸店糾紛發生在(23)日下午,當時受害人洪男的車廠遭到不明人士闖入,只見辦公室被砸得亂七八糟,桌椅一片凌亂,現場還有至少有4輛名車受損,一片狼藉。這段離譜被砸店的畫面也被分享在抖音上,不少鄉民看到後紛紛諷刺地表示,「治安真差」、「沒開槍,都算治安好的台南」、「恭喜成交9台報廢車」、「黑道當家」、「交業績而已 正常發揮」。

巨大的聲響驚動附近居民報案,佳里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員警抵達現場後,發現該處廠房玻璃以及停放在內的汽車遭不明人士毀損,初步調查,雙方為買賣權利車引起的砸店事件,當時黃男與洪男談妥以14萬5000元購買一部權利車,而黃男先付了5000元車款,要求先試開3天,滿意再付齊剩餘款項,未料他試駕後不滿意車況要求換車,於是被要求先還車,黃男不滿被催促,在(23)日下午4時,叫了7人來到洪男位於七股區永吉里的倉庫砸車。
 

多部昂貴的進口名車也慘遭砸毀。(圖/翻攝自抖音user9849802233885)


更多新聞: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事發後警方已查明相關涉案人身分,並於(25)日將涉案民眾全數到案偵辦,全案依妨害秩序罪、毀損罪,移請台灣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砸店#治安#車廠#抖音#佳里警方#快打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9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