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棒隊瘋狂砸毀5車1攤 10多人落跑!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5:51

高雄市新興區酒店大樓傳出「球棒隊」砸車砸樓事故!清晨5點,近20名男子分乘10輛車,手持鋁棒及鎯頭,瘋狂砸毀停在大樓前的5輛汽、機車,大樓入口玻璃裝潢全毀,就連櫃檯,還有正在營業的香腸攤也被波及,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現場棍棒敲擊聲不斷,真的把人嚇壞了!

圖/TVBS

 
酒店大樓前,停了近10輛汽車,甚至還停在路中間,車上1、20名男子火速下了車,手持棍棒與鎯頭,瘋狂猛砸,頓時間,敲擊聲不斷,行徑十分囂張!

他們亂砸一陣後,搭上車子離去,停放在路旁3部汽車,前後車窗玻璃全被砸得稀巴爛,就連後照鏡都被砸掉了,車主一看,真的很傻眼!

受害車主:「跟人家結什麼仇啊?我是客人,對啊,不然車怎麼被砸?你又沒跟人家怎麼樣?他是整排都砸!」

 
受害機車主:「這裡也有,這都歪了!」

圖/TVBS

店門前的2部機車也遭殃,就連正在營業的香腸烤物攤都難逃噩運!

受害攤販:「連人家保全的檯子都砸到,又沒你們的事?就都在門口這兒每樣都中!」

酒店設在1樓大廳的裝潢,更是全被砸毀,櫃檯的電腦也被擊中,現場還留有被砸到斷掉的榔頭!

圖/TVBS

砸店砸車意外發生在清晨5點,地點就在高雄市七賢一路,警方到場,10幾名嫌犯早就逃之夭夭,由於大樓的3樓及5樓設有酒店,還有電玩店,警方不排除是營業糾紛引起。

附近居民:「晚上通常都很多警察會來巡這邊,也看過這邊有很多警車,警匪追逐這樣子。」

 
附近居民:「我印象中那邊比較會出事,那邊舞廳,這邊是酒店,喔…」

附近八大行業充斥,平均一個禮拜會有1、2次妨害安寧通報,如今,竟公然囂張砸攤砸車,警方已動員警力全面追緝歹徒行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棒隊#砸車#鋁棒#鎯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