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0:35
高雄市七賢路傳出多名黑衣男暴力事件,波及範圍影響到多台汽機車,連一旁攤販也不放過。(圖/TVBS)
高雄市七賢路傳出多名黑衣男暴力事件,波及範圍影響到多台汽機車,連一旁攤販也不放過。(圖/TVBS)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又發生第三起!清晨五點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高雄七賢路一棟大樓深夜遭10多名惡煞以球棍毀損一樓裝潢。(圖/TVBS)

 
據警方表示,嫌犯疑似因與商家有消費糾紛而引發此次事件,從曝光畫面可看見約10多名惡煞拿著武器不斷的攻擊,清晨的高雄不斷傳來碰碰的砸毀聲,不只一旁的汽機車被惡煞毀損,連隔壁的攤位也被推倒。而嫌犯在行兇完後立即駕駛多輛轎車逃逸,留下一片狼藉。

黑衣男行完砸毀之事後,立即駕駛多輛轎車逃逸。(圖/TVBS)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後發現嫌犯已駕車逃離現場,現場大樓一樓部分裝潢已被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3台汽車、2台機車遭毀損,現場均無人受傷,目前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已鎖定涉案車輛,並積極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暴力#惡霸#球棒#砸車#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9

0.1759

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