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擄人!8惡煞深夜砸車痛毆 抓走被害人5小時丟包

記者 徐慧珠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8 19:31

高雄傳出當街砸車擄人的暴力事件!11日深夜11點多,27歲的男子到餐酒館用餐,準備離去時,竟然在店門口遭到分乘2輛車的8名年輕男子,砸車打人,還強行將他擄走,直到隔天清晨才將他放了,真的很囂張!警方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到了涉案車輛,24小時內,將8名嫌犯全部逮到。


 
深夜時分,青海路仍有不少人車,嫌犯分別開了2兩車,其中一輛靠近左側的餐酒館,一見到被害男子從餐酒館走了出來,對街車上的一票人馬下車衝過馬路,兩邊聯手,猛砸被害人車輛,把人打傷,將他強押上車後,右側車輛的人馬,才又衝回對街,搭上車子,分頭逃離現場!

目擊者:「幾個黑衣人就是把那台車子,打他的後玻璃窗,打他的什麼東西這樣子,然後就離開就上車了?對!馬上就咻,一個大轉彎就從這邊離開了!」

圖/TVBS

記者何宜信:「被害人當晚就是在青海路這間餐酒館消費,不過就在離開的時候遇到仇家,因此被帶到了對面的白色車子,然後揚長離去!」
 

11日深夜11點多,年輕嫌犯們在眾目睽睽之下,砸車押人,直到隔天清晨5點,才把27歲的被害人放了,他的頭部、腳部受了傷,自行就醫返家,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甲仙區楠梓仙溪旁及燕巢區泥火山一帶的產業道路,尋獲涉案車輛,以車追人,24小時內,將8名嫌犯全逮捕歸案。

鼓山分局偵查隊長羅時強:「報案人於清晨的時候獲釋,本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之下,陸續查獲8名嫌犯到案。」

圖/TVBS

8名年僅18到20歲的嫌犯,從被害人的限動掌握他的行蹤,揪眾當街砸車擄人,真的很囂張,現在,已經被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事件#擄人#砸車#男子#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989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