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岡山凌晨巨響!男疑毒駕自撞車頭全爛 撞翻3根電桿倒馬路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10
3根電桿被撞倒,橫放整條馬路,導致約11戶無電可用。(圖/TVBS)
3根電桿被撞倒,橫放整條馬路,導致約11戶無電可用。(圖/TVBS)

高雄市岡山區今(2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部黑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導致3根電桿倒塌在馬路上,而車上27歲鄭姓駕駛則受困車內無法動彈,然而在搶救鄭男的過程中,警方意外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現在不排除他毒駕釀禍。

黑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圖/TVBS)

 

更多新聞:毒駕累犯!北市女拉K後15分鐘騎車自摔 鼻孔上的粉出賣她

這起自撞車禍發生在今(28)日凌晨2時44分,當時鄭男駕駛小客車行經在岡山區成功路段,他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不僅嚇壞了還在睡夢中的居民,連路旁的3根電桿也被撞倒橫放整條馬路,導致約11戶無電可用,現在台電封路搶修中。對此,附近的居民也無奈地將事發事情分享在「岡山人」臉書,揶揄的說到「人沒死,死掉的是電桿」。

台電封路搶修中。(圖/TVBS)

 

更多新聞:毒蟲「被自己開的車逮了」 躲警「車沒停」急逃反遭夾腿

而肇事的鄭男在事發後,一度卡在車內無法動彈,所幸送醫後僅多處擦挫傷及左腦輕微出血,並無生命危害,不過在救護人員搶救途中,警方在車上發現19包毒品咖啡包,不排除他有施用毒品後駕車的危險行為,除了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鄭男移送偵辦外,警方將深入追查,依法究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電線桿#咖啡包#毒駕#毒品#高雄市#台電#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4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