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駕釀2死!被害家屬求判無期 國民法官判12年


發佈時間:2023/09/08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20:19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因心情不好,毒駕撞上2台機車,釀成2死1傷悲劇,案件由台中地院與國民法官共同審理,面對檢方求處嫌犯20到22年徒刑以及被害家屬求處無期徒刑,今日宣判結果出爐僅判12年。

圖/TVBS

 
黑色轎車闖紅燈高速,撞上經過路口的2台機車,騎士跟乘客慘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將3人送醫治療,其中2人搶救不治1人骨折重傷。

案件就發生在台中東區一處路口,今年1月15號48歲劉姓男子晚上七點,因不滿女友與他人發生不正當關係,吸毒後危險駕車先與他人發生擦撞,私下和解不成,一怒之下闖了10次紅燈5次逆向,撞上行駛中2台機車,釀成2死一傷悲劇肇事逃逸。

圖/TVBS

記者vs.嫌犯:「你知道你害死兩個人嗎,有什麼話對家屬說。」
 

檢方認為嫌犯犯後態度不佳,以及是累犯求處20到22年徒刑,被害家屬也希望重判嫌犯無期徒刑。

台中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李進清:「那被告涉犯毒駕而致死部分,判處有期徒刑10年,那另外就肇事逃逸部分判處3年,合併應執行12年。」

圖/TVBS

這起案件也交由國民法官共同合議審理,全案宣判劉姓男子兩罪合併執行12年,比中檢的求刑足足少8至10年,但台中地方法院沒有說明,為什麼沒接納中檢的求刑刑期,儘管在陳訴期間,被害家屬數度哽咽指出劉姓嫌犯多項惡行,但判刑結果還是不如預期,被害家屬強調會再上訴要討回應有公道。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龍法官#毒駕#撞車#死亡#判決#12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