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民法官首宗判決案!毒駕闖10紅燈奪2命 光頭男判12年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5:53
劉男狼狽遭逮。(圖/TVBS)
劉男狼狽遭逮。(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毒駕案件,年約49歲的劉姓男子毒駕在市區連闖10個紅燈,人就棄車烙跑,造成2死1傷的悲劇,留下滿地的車殼碎片,和傷心的家屬,後續警方逮捕劉男,其認罪,但其理由為同居女友和獄友有染,愛情的背叛讓他痛苦不已,再加上警車追他,他才出現如此脫序舉動,事後劉男被羈押,近期國民法官參與審理此案,審判結果於下午3點左右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

劉男被判12年有期徒刑。(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今(112)年1月15日晚間,當時頂著一顆大光頭的劉男吸毒後,自稱因為感情遭背叛,一怒之下,竟然在台中市區逆向開車,並閃躲警方,過程中,連闖了10個紅燈,波及2輛機車,38歲、39歲的連姓姊妹,還有75歲的葉男所騎乘的2輛機車倒地,造成葉男、38歲連姓女子(妹妹)傷重不治;而39歲的連姐姐則也受重傷。

劉男毒駕逆向開車奪2命。(圖/TVBS)

劉男闖大禍後,竟然棄車逃逸,搭計程車找朋友躲藏,深夜被警方逮捕歸案,並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檢方認為劉男犯後態度不佳,也沒有想和家屬和解、賠償的意思,對刑罰反應力低等原因,求刑20到22年,近期開庭,由3名職業法官和6名國民法官協助審理,有許多民眾前往聽庭,今天上午尚在進行量刑辯論,辯論終結進行評議,約在下午3點宣判,一審判決出爐,法官判定劉男12年有期徒刑,還可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法官#毒駕#闖紅燈#奪命#光頭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709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