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車賊3秒開鎖!示範萬用鑰匙撬機車 警傻眼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0:57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機車竟然前一天才通報失竊,當場人贓俱獲,而警方扣押機車時,因為無法發動,偷車賊就拿出萬用鑰匙,當場示範3秒開鎖,把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圖/TVBS

 
員警vs.嫌犯:「身分證我看一下好不好,身分證給我。」

巡邏員警把騎士攔下來。

員警vs.嫌犯:「錢包都沒有帶嗎。」

 
男子面對盤查故作鎮定,但過程中連頭都不敢抬起來,原來男子騎的機車,是前一天偷來的。

圖/TVBS

第四分局大墩所副所長黃思凱:「本所同仁於巡邏時發現黃姓男子,看到警察即神情緊張且騎車掉頭離開,員警立即上前盤查發現該機車已通報失竊。」

員警在台中大觀路,大墩十一街口,發現男子突然,心虛減速,原來黃姓嫌犯當時,偷來的機車沒有油了,正準備找下一個目標時,鬼鬼祟祟的模樣,就引來警方盤查。

員警vs.嫌犯:「鑰匙是原本的鑰匙,還是你的鑰匙,我的,我的鑰匙啦,那個(鎖)很難開啦,很難開?你用撬開的嗎?對啊,用撬的喔?對。」

男子通緝犯身分曝光人贓俱獲,員警在查扣贓車之際,卻無法順利發動,嫌犯還當場示範3秒開鎖功力。


員警vs.嫌犯:「你試試看,你來試試看,來來來,專業的來,你這個(開鎖)我們沒辦法。」

 
在員警詢問如何竊車時,嫌犯拿出萬用鑰匙,兩三下就把機車發動,一旁員警全看傻了眼,也當場將他上銬逮捕,依竊盜罪竊盜通緝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鑰匙#萬能#竊賊#機車#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977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