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鑰匙呢?藏石縫遭賊盯上 偷走包再歸還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9:29

夏天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在基隆八斗子海岸,8號下午1點多,黃先生下海潛水,把鑰匙藏在石頭縫,遭到小偷偷走,以為車不見了,卻發現鑰匙在引擎蓋上,車內錢包手機不翼而飛,損失2萬多元,類似的竊案警方坦承近期頻頻發生,會加強巡守。

圖/TVBS

 
剛上岸到藏鑰匙的地方準備回家,鑰匙不見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以為車子被偷了,結果車還在,但鑰匙卻出現在引擎蓋上。

竊賊就是看準這一點,個人物品沒辦法帶下水,加上潛水時間很長,鎖定目標,在附近觀望,一隻大肥羊落入圈套,把鑰匙藏在附近,以為這樣就安全。

被偷車主黃先生:「鑰匙我就放在那個石頭縫裡面,然後我就以為那個,我上岸的時候就發現,鑰匙石頭縫不見了,上來之後我就發現,車鑰匙怎麼放在引擎蓋上,就放在這個位置,他就幫我放在這裡。」

 
充滿挑釁意味,還把車鑰匙物歸原主,但看到這一幕,車內早就被翻過一遍了。

圖/TVBS

黃先生8日下午1點多到基隆八斗子海岸潛水,貴重物品放車上,卻遭小偷偷走錢包、手機不翼而飛,總共損失2萬多元。

車主好無奈直搖頭,鑰匙裡面有晶片,根本不能帶下水,才想出用藏在石頭縫的方式。

結果連這樣都不行,決定包一層膜,放在潛水袋一起下水,隨身攜帶既方便又安全,也有人會像這樣包一層塑膠袋,再裝在盒子裡,層層防護,再一起帶下水。

潛水教練:「有助手,然後助手在上面休息,然後就會顧包包,這是第一個,但是大部分人來潛水,是沒有辦法有可能朋友,或甚麼來顧鑰匙,那像我的話,我的貨車上面就會放一個密碼鎖的盒子。」

圖/TVBS

真的不要掉以輕心,再加上戲水地區附近根本沒有監視器,警方表示會加強戲水地區的巡守,防止有心人士再度犯案。

 
暑假期間很多遊客會到東北角玩水,似乎也引來慣竊,提醒民眾真的要特別留意,防不了小偷,要保住財務,還真的要費盡心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戲水#竊賊#偷竊#潛水#鑰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1

0.1509

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