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衰竊賊!偷墓仔埔失風 慘遭同夥丟包摔斷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3:17

圖/TVBS
高雄美濃出現竊賊集團,三人深夜跑到偏僻的納骨堂想要偷金罐,還大動作搬椅子破壞監視器,結果被廟方人員發現報警,沒想到逃跑過程中,負責把風的嫌犯直接被同夥半路丟包,硬著頭皮繼續開車逃,結果開到死巷,情急之下還把手摔斷了。


 
凌晨一點多在山區的納骨堂被竊賊集團盯上,一人撐傘負責把風,一人戴著傘帽空出雙手準備行竊。

廟方人員:「總共三個人,(三個人)一個顧在路口那裡,這個是路口那個傳消息給他他趕快傳給他的作案一律都是這個人。」

看到有監視器,還就地取材,搬來長板凳墊腳,一張不夠還搬兩張疊起來,破壞監視器,行經相當囂張。

 
廟方人員:「監視器弄掉齁然後剪掉二樓的那個鎖,剪斷了要上去了他的車子進來的時候我就報警了我是合理的懷疑,他們是要偷我的金罐然後跟我恐嚇勒索,因為他們對那裡的地形非常的熟悉。」

來行竊的不只他們倆,當時他們開著銀色轎車而來,還有一名駕駛,但行竊失風,驚動員警,沒想到,當中負責把風的男子直接被同夥半路丟包

圖/TVBS

ns記者林佑璇:「嫌犯被丟包之後,一路開進死巷子,結果他太緊張了,門打不開他想要爬窗出去,結果摔斷手。」

為了躲警,手都摔斷了,但還有更慘的,身上的吸毒器跟著掉出來,又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和安非它命,事件發生在高雄美濃,8日凌晨一點多,嫌犯疑似想偷死者家屬放在納骨塔的金罐變現,結果踢鐵板。

美濃分駐所副所長鍾進福:「警方尾隨至永安街19巷時,車上兩名男子跳車逃逸,另外張姓嫌犯則從副駕駛座,換到駕駛座,繼續駕車逃逸。」

圖/TVBS

三更半夜墓仔埔也敢偷,真的是「走不知道路」,一連串被丟包到摔斷手又被抓到毒品,真的是最衰竊賊,現在還有共犯在逃,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捕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賊#摔斷手#墓仔埔#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8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