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防災遭陳揆暗酸沒超前部署!許淑華反擊:任何鄉鎮都承受不住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5:26

行政院長陳建仁昨(7)日在高雄行程滿滿,視察災情,過程中除了不忘誇獎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超前部署,還刻意拿南投與高雄比較,暗酸南投,「有些縣沒辦法超前部署,使得防災工作相當困難」。對此,南投縣長許淑華回嗆,面對短時間內降雨超過1千毫米,任何一個鄉鎮都是承受不住的,「在這裡我也希望陳院長,有機會能夠多到我們仁愛鄉來。」
 

陳建仁到高雄勘災。(圖/TVBS)

 
陳建仁昨日下午親自到高雄視察遭大雨沖毀的明霸克路橋,不忘讚揚高雄市長陳其邁防災「高瞻遠矚」,還特別拿南投來做對比,「不像就是在南投我們看到,後來還有幾位糖尿病人,需要緊急後送,這個我們真的要謝謝陳市長,他的高瞻遠矚」、「有一些縣都不是這樣,所以沒有辦法超前部署,就使得防災的工作,會相當的困難」。
 
對於陳建仁暗酸南投防災工作做得不完整,許淑華回應了。(圖/TVBS)

對於陳建仁三番兩次暗酸南投防災工作做得不完整,許淑華也直接反擊,當一個大雨超過1千毫米下在仁愛鄉,任何一個鄉鎮都是承受不住的,縣府這邊都是立即性地作出判斷。
 
許淑華也公開喊話,邀請陳建仁有機會可以到南投看看,山上有很多民生要道,其實就這麼幾條,尤其仁愛鄉只要一個聯外道路中斷,基本上就會讓仁愛鄉形成一個孤島。最後也希望中央能在這次補助條件上放寬且盡快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淑華#陳建仁#高雄#南投#超前部署#防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51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