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竊賊!連納骨塔白鐵門都偷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24
陳姓犯嫌騎著機車,將偷來的白鐵門拿去變賣。(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陳姓犯嫌騎著機車,將偷來的白鐵門拿去變賣。(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這個竊賊真大膽,連納骨塔的白鐵門都偷,基隆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在南榮公墓的家族式納骨塔鐵門遭竊,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並順利將陳姓男子逮捕到案,據了解,陳姓嫌犯把偷來的白鐵門都已經拿去變賣,犯案多達數十起。

陳姓嫌犯鎖定基隆南榮公墓的納骨塔,專門竊取納骨塔的白鐵門,已經犯下數十起案件。(圖/基隆市警局提供)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在6月29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家中位於南榮公墓區的家族式納骨塔上的白鐵門遭人竊取,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除報案人外,還有其餘家族式納骨塔的白鐵門也不翼而飛,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犯嫌至少得手數十次,不法變賣獲利逾萬元,經擴大調閱沿線監視影像過濾分析後鎖定犯嫌,專案小組在7月6日持基隆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54歲陳姓犯嫌住居所搜索,當場查獲毒品注射針頭等證物,不過贓物已全數變賣,警詢後依毒品罪及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警察#竊賊#公墓#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475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