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往「命案現場」遇攔檢 殯葬業者遭搜出毒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41

新北市三峽有殯葬業者,日前晚上正趕往三重的命案現場,卻在路途中遭到警方臨檢,才剛搖下車窗就被聞到車內有濃濃塑膠味,員警馬上在駕駛座旁邊搜出藏有K他命,儘管駕駛供稱自己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但初步驗尿顯示陽性,涉嫌毒駕,最高恐被判刑三年。

圖/TVBS

 
警方vs.嫌犯:「吼你車內味道很重。(什麼味道?)什麼味道你問我喔。方便下來一嗎?」

一輛白色小客車經過,才剛搖下車窗,就聞到濃濃的塑膠味,馬上要求駕駛,下車受檢。

警方vs.嫌犯:「我們現在在車上發現K盤,K盤裡面有K他命,那你說是不是你的,那如果不是沒關係,反正我們回去驗尿。」

 
車內中央扶手,被搜到K盤還有K他命,駕駛還想耍賴,反控警察隨意搜車。

圖/TVBS

警方vs.嫌犯:「我們去驗指紋。(驗指紋?)早就講了,我們一來就聞到明顯K他命味道很重。(我沒有說可以翻啊。)被抓到就這樣。」

已經找到毒品,就怕車子裡還有更多違禁物,連後車箱都得打開受檢。

不只有毒還隨身攜帶球棒,供稱是要帶著防身,但仔細看,兩人身上都穿著殯葬制服背心。

記者蘇珮語:「警方調查原來嫌犯是殯葬業者,當時他從三峽處理完案子,要到三重來再處理命案,沒想到過程中卻被警方逮捕,甚至發現車上竟然有K他命。」

圖/TVBS

16日晚上11點多,楊姓駕駛和同行,準備到三重處理命案,沒想到卻遇上警察臨檢,副駕駛被盤查時,都說自己在睡覺不知情,駕駛事後坦承,K他命是自己的也有在吸毒,但否認毒駕,不過尿液初驗為陽性,涉嫌公共危險罪。

 
這回和同行,趕到命案現場,要替往生者處理後事,現在卻因自己持毒吸毒,惹上麻煩,案子沒接到,先被送進警局,如果毒駕最高恐怕得被關三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峽#警方臨檢#K他命#毒駕#殯葬業者#違禁物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1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