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台男涉嫌販毒遭柬埔寨警逮捕 住處搜出2公斤K他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09:34
柬埔寨反毒部門11月3日在金邊,逮捕3名台灣人涉嫌販毒。(圖/翻攝自柬埔寨反毒部粉專)
柬埔寨反毒部門11月3日在金邊,逮捕3名台灣人涉嫌販毒。(圖/翻攝自柬埔寨反毒部粉專)

柬埔寨反毒部門與警察合作,在掌握確切位置與情報後,3日派人前往金邊市區某一間民宅進行搜捕,成功查獲大批違反管制藥物,同時逮捕3名男性嫌犯,全數都來自台灣。柬埔寨警方從住處搜出合計2.14公斤的K他命(Ketamine)藥物,目前全案已經轉交法院與檢察官進行後續審理。
 

 

這三名涉嫌在柬埔寨當地販毒的嫌犯,根據該國反毒部門公告,分別是現年36歲的楊紹春(YANG SAO CHUN,音譯)、40歲的莊柏健(CHUANG PO CHIEN,音譯)與39歲的吳春德(WU CHUN TE,音譯)。
 
 
更多報導:特斯拉百萬台幣有找不是夢? 傳推平價版省錢技術關鍵曝

事實上,柬埔寨在新總理上任後,大力整頓國內各種販毒歪風,和這三名被捕嫌犯同一地區,上星期才剛剛有間旅館被查緝,一共搜出多種管制藥物,同時帶回至少6名柬埔寨國籍的嫌犯,他們也都將被依法起訴。

柬埔寨3日在金邊逮捕3名台灣人涉嫌販毒,並搜出超過2公斤的K他命。(圖/翻攝自柬埔寨反毒部粉專)

 正式學名叫氯胺酮的K他命,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管制藥物,屬於中樞神經抑制劑,在台灣依法歸類為第三級管制藥品與第三級毒品。長時間濫用會導致幻覺,或是嚴重傷害個人膀胱與尿道系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柬埔寨#K他命#台灣#Ketamine#管制藥物#毒品#販毒#金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12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