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被關到死!台毒梟雇美黑幫 闖醫院劫囚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9:31

台灣毒梟陳信翰十多年前遭通緝逃亡柬埔寨,在當地又因為販毒被判刑52年,他在獄中還能講電話,遠端遙控小弟,拓展毒品市場。上週以牙痛為由外出就醫,卻遭五名武裝分子持槍劫囚,警方追查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為了不被關到死,重金雇美國黑幫劫囚,但只逃了六天就落網。

圖/翻攝自 柬中時報

 
一群黑衣人戴面具持槍闖進醫院,要坐在沙發上的多名獄警棄械投降,再把他們雙手反綁,目的是劫走正在看病的囚犯,有如電影情節的畫面,在柬埔寨真實上演。

被劫走的是45歲的台籍嫌犯陳信翰,也是整起案件的主謀,花了兩個月策畫,只逃了六天就落網,柬國警方追查他的妻子砸重金,先找來一名陳姓男子,由他聯繫其他共犯,其中柬埔寨籍的辛盛,負責策畫和購買槍枝,把槍交給從美國飛抵柬埔寨的五人,他們都持有美國護照疑似是美國黑幫,負責闖入醫院劫囚,還有一名沙烏地阿拉伯人,和六名西班牙籍男女在醫院外接應,整起案件目前已逮捕11人,還有七名嫌犯在逃,柬國警方認定這是有組織的犯罪集團。

圖/翻攝自 柬中時報

記者簡育琦:「陳姓男子十多年前,因為毒品案遭通緝潛逃到柬埔寨,他在當地又持續犯案,被判刑52年,在監獄服刑期間,持續指揮小弟販毒和運毒,這回甚至和妻子策畫劫囚。」
 

陳信翰在獄中講電話傳訊息沒人管,三年前曾指揮出獄的獄友賈瑞特來台,用英文老師的身分運毒,拓展海外市場,日前他以牙痛無法進食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獲准,沒想到只是逃獄的藉口。

圖/翻攝自 柬中時報

知情人士:「2006年就開始服刑了嘛,前後也關了10來年了,關了10幾年後,變得讓裡面監獄長官比較沒有戒心,所以才策畫這次,因為你在柬埔寨(監獄)要出去看醫生,也不是這麼簡單。」

柬國媒體認為其他被判刑4、5年,病況更嚴重的受刑人,等不到就醫機會,陳信翰只因牙痛就能外出就診,質疑在柬國監獄,只要有錢沒什麼辦不到,這起事件凸顯貪腐國情,不排除有官員參與其中。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毒梟#逃亡#柬埔寨#販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62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