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8:12
柬埔寨發生醫院劫囚案,7名美籍嫌犯落網。(圖/翻攝自高棉時報)
柬埔寨發生醫院劫囚案,7名美籍嫌犯落網。(圖/翻攝自高棉時報)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這群劫囚的犯人,都是受雇跨海來到柬埔寨。六名男性都是美籍柬埔寨裔,另外一名女性則是美籍華人,分別居住在加州洛杉磯和長灘等地區。根據警方的說法,此次劫囚行動耗時數月計畫,並在半個月前入境進行地形勘查,並一點一點調整整個計畫內容,非常有組織和規律。
 
當地媒體描述整個劫囚過程,當時有5名持槍蒙面武裝份子,闖入柬埔寨暹粒一家醫院,現場的獄警迅速舉雙手不敢抵抗,而民眾則被嚇跑離開。當嫌犯拿走獄警物品,同時將他們反綁制服後,就把正在接受治療的囚犯劫持,也就是上述提及的台籍毒梟陳信翰,並用休旅車協助他逃脫。

柬埔寨劫囚案中,用來協助犯人逃跑的日系品牌休旅車。(圖/翻攝自高棉時報)

 
 
陳信翰因為走私毒品,兩次被判刑讓刑期累加至52年,如今柬埔寨警察找到逃跑用的車輛和相關物件,未來也將持續追捕陳信翰,以及集團從犯人員,這也是暹粒第一次發生,如此嚴重且誇張的公然劫囚行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柬埔寨#劫囚#台灣#毒梟#陳信翰#美籍嫌犯#暹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1022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