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大帝國舞廳員工涉包廂內販毒 10人遭起訴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7:01
大帝國舞廳員工販毒遭起訴。(圖/中央社)
大帝國舞廳員工販毒遭起訴。(圖/中央社)

高雄檢警4月查獲大帝國舞廳人員,在部分包廂內販賣3級毒品愷他命給顧客,甚至容許當場吸毒。橋檢偵結後將舞廳大班、小大班人員等共10人,依毒品等罪起訴。

橋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指揮高市警方、保三總隊第二大隊、南高屏憲兵隊等單位,4月9日凌晨前往高雄大帝國舞廳搜索,查獲2名舞廳大班、8名小大班員工等10人,於民國109年10月間至今年4月9日在舞廳內販賣第3級毒品愷他命給員工及顧客。

 

檢警調查,大帝國舞廳部分包廂可供作「煙桌」,容許顧客在包廂內吸毒。客人若有需求可直接在包廂內聯繫大班或小大班人員前往包廂交易毒品,舞廳工作人員也會提供水果盤充當K盤使用。甚至有部分公關人員會與顧客一起吸毒。舞廳內還設有警示裝置,若遇警察臨檢,會提醒舞廳人員及時滅證。

橋頭地檢署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檢察官考量大班、小大班人員在舞廳內販毒,雖可賺取毒品價差,但深究販毒動機,實因舞廳存有顧客若想吸毒,必須增加坐檯公關消費的慣例。且被告等人為增加業績販毒,加上顧客舞廳內買毒助興吸食便利,包廂又具有隱蔽性,可提升顧客買毒意願。在此等交互作用影響下,也提高舞廳內員工及顧客染毒成癮可能性。

檢方偵結後,將舞廳大班、小大班人員等共10人依毒品等罪起訴,並建請法官考量被告於偵查中自白犯行,量處適當刑度。(中央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帝國舞廳#高雄大帝國舞廳#販毒#毒品#起訴#橋頭地檢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4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