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毒梟柬埔寨就醫 5男持槍毆獄警劫囚


發佈時間:2023/08/1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3:49

柬埔寨一間牙科醫院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台灣籍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此案牽涉到一起重大毒品案。陳信翰在柬埔寨被判刑52年,期間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在多名獄警的監護下,仍然遭到武裝份子的劫囚。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嫌疑人被捕。

圖/翻攝柬中時報臉書

 
事發當時,五名持槍武裝份子戴著面具闖入柬埔寨一家醫院,現場的獄警迅速舉起雙手,不敢抵抗,而其他民眾則被嚇到小跑離開。嫌犯拿走了獄警的物品,然後將他們反綁,並劫持了正在接受治療的囚犯,也就是台灣籍毒梟陳信翰。

圖/翻攝柬中時報臉書

陳信翰,現年45歲,於2009年在柬埔寨捲入一宗重大毒品案,遭到法院判刑長達52年。最近,他以牙痛為由,向監獄局申請外出就醫,而這項申請得到批准。然而,當他在多名獄警的護送下前往柬埔寨暹粒一家牙科醫院就醫時,卻遭到武裝份子劫囚。柬埔寨警方追查發現,這些嫌犯在劫囚後更換了車輛逃逸,最後將汽車、槍械、面具和衣物都棄置在一處郊區。據柬中時報報導,目前已有六人被捕。


 
三年前,陳信翰在監獄中指揮同夥試圖從國外空運一批藏有海洛因的榴槤膏到台灣,幸好被警方及時攔截。隨後,他又將毒品藏在名牌包中郵寄到台灣,由一名英國籍男子Garrett收貨。

兩人在柬埔寨監獄相識,之後Garrett出獄後來台灣教英文,並繼續協助陳信翰運毒。由於牽涉到台柬毒品走私案,刑事局已經透過合作管道與柬埔寨當局交換情報,表示願意全力協助調查此次劫囚案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梟#柬埔寨#就醫#持槍#劫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7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