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交損友入歧途!鐵工廠小開淪送毒員 被抄6百包毒咖啡起訴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6:13
鐵工廠小開運毒被抓。(圖/TVBS)
鐵工廠小開運毒被抓。(圖/TVBS)

26歲黃男家裡經營鐵工廠,家境優渥,之後還有可能繼承家業,不過因為結交損友誤入歧途,轉而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日前和與朋友南下到台中交易,被警方人贓俱獲,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黃嫌被逮捕畫面曝光。(圖/TVBS)

 
台中市刑大經網路巡邏發現毒販以暱稱「飛龍在天」、「常征」為名,疑似毒品咖啡包交易,深入追查發現26歲黃男、24歲林男涉有重嫌,即積極向上溯源,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歷經多日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趁毒品交易時,當場查獲黃男等2嫌,現場查獲第三級毒品咖啡包600包(毛重2,717.19公克)、卡西酮原料1包(毛重100公克)、7,000元現金、等贓證物。
 
據悉,主嫌黃男家族於北部經營鐵工廠,經濟優渥,其父親原有意將其事業繼承,但結交損友沾毒後,誤入歧途,竟從事運送、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經警方實施誘捕偵查後,當場查獲。黃母經通知立即從北部南下趕來警局,對於兒子的行為,她也不斷搖頭表示,兒子不務正業屢勸不聽,早知道會出事,只是沒想到竟然是從事販毒。

犯嫌還刻意將毒品外包裝,製作與暢銷全球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包裝雷同。(圖/TVBS)

其中,警方所查獲毒品咖啡包中,犯嫌還刻意將毒品外包裝,製作與暢銷全球知名機能性飲料品牌包裝雷同,全案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經偵結起訴在案。
 

警方呼籲,新興毒品無論是咖啡包或是果汁包,經常以精美又新潮的包裝吸引年輕人目光,使用者在不清楚毒品劑量與成分,可能出現心跳加速、血壓升高、心律不整及意識不清等症狀,且猝死風險極高,切勿因一時好奇而嘗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毒#運毒#小開#鐵工廠#台中#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2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