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男開車自撞電線杆昏迷 iPhone自動報案救他一命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6:38
男子開車自撞電線杆後昏迷,iPhone手機自動報案救了他。(圖/TVBS)

新北市19歲連姓男子,昨(27)日凌晨開車行經淡水區北新路三段時,突感身體不適後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電線杆,連男當場失去意識,昏倒在車內,沒想到車上的iPhone偵測到車禍事故,主動撥打電話通報事故地點,警消火速趕抵時,果然發現1輛自撞小轎車,緊急將昏迷的駕駛送醫救治,所幸連男經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誆不改運會罹癌!神棍性侵女學生「馬上風」才停 判賠120萬

 
 
據了解,昨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指揮中心接獲iPhone語音通報車禍案件,指出淡水區北新路三段發生事故,警消後續致電報案人手機卻無人接聽,立即派遣淡水分隊前往相對地址查看,果真發現1輛小轎車自撞電線桿,而連姓駕駛昏倒在車內,警消緊急將連男送醫救治,經治療後連男已恢復意識,僅有頭暈以及全身多處擦挫傷。
 
連男事後向警消人員表示,完全不記得事發過程,最後印象僅停留在開車中,沒想到是自己的手機救了自己一命,也讓眾人驚呼連連,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自撞原因仍待釐清。

更多新聞:嫖客動作太粗暴 應召女拒服務竟遭掐脖性侵「裸身奔逃」
 
 
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表示,車禍造成交通意外事件頻傳,本案發生車禍時經由科技產品緊急通報119,使得患者能於第一時間獲得搶救,故提醒駕駛有感覺精神不濟或身體不適時,應將車輛停放於路邊稍作休息或打電話請家人前來接應處理,若狀況未改善,應立即撥打119救護人員協助就醫,切勿勉強自身不適情況繼續駕駛而造成後續憾事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撞#事故#昏迷#iPhone#報案#北新路#淡水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