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拖板車繩索斷裂險成「絕命終結站」 木材海狂瀉狠砸3機車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01
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繩索突然斷裂,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圖/TVBS)
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繩索突然斷裂,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圖/TVBS)

燕巢區鳳東路、鳳澄路口今(28)日中午一起恐怖的意外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貨運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無辜波及到正在停等紅綠燈的3部機車,所幸三位騎士僅擦傷,不過驚悚的意外事故險成絕命終結站,對此,警方也將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對肇事駕駛開罰。

三位機車騎士,無辜遭到傾瀉而下擊落。(圖/TVBS)

 

更多新聞:什麼情形?車尾綁大把樹 左右甩「沿路掃街」

據了解,這起事故發生在中午12時20分,當時65歲周姓男子正駕駛拖板車沿鳳東路右轉鳳澄路,沒想到綑綁貨物的繩索不慎斷裂,下一秒車上載運的木材掉落,導致正在等紅燈的42歲張姓男子、25歲盧姓男子及19歲的許姓女子等機車騎士,無辜被傾瀉而下的木材擊落,所幸三人傷勢不重僅擦傷,均無大礙。

初步調查,拖板車駕駛周男並無酒駕情形,不過載運的木材掉落砸傷人,警方會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規定:「汽車裝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者,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一萬八千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車上載運的木材傾瀉而下。(圖/TVBS)


更多新聞:晨運完要去賣水果 騎士撞擊貨車鋼筋亡

對此,岡山分局呼籲,汽車駕駛人行車上路前,一定要仔細檢查車輛所裝載貨物是否綑紮牢固,以避免貨物掉落造成後方車輛或民眾發生交通事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絕命終結站#拖板車#繩索斷裂#道路交通處罰條例#木材#掉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