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載運鋼筋條「超出車斗」 騎士猛撞重傷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5:18
騎士撞上鋼筋條噴飛死亡。(圖/TVBS)

日前清晨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騎車過程中,不慎撞上前方貨車載運的鋼筋條,當場摔車倒地,何男緊急被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傷重不治。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認貨車駕駛沒有酒駕,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通緝犯見警攔查想開溜 跑沒幾步「仆街」慘被壓制

 

據警方調查,事發在24日上午5時許,39歲林姓男子,當時開著大貨車載運鋼筋條,但鋼筋條卻凸出車斗,沿路行駛至文化三路一段與忠孝路口進入加油站的過程中,後方一名45歲的何姓男子騎車經過,當場撞上鋼筋條貨車,何男連人帶車摔飛倒地。

車禍發生過程。(圖/TVBS)

更多新聞:球迷搶嘸!亞錦賽門票秒殺 黃牛加價4千轉手賣

 
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隨即到場,緊急將何男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仍傷重宣告不治。警方於現場勘察採證,蹦且對林姓貨車駕駛進行酒測,確認沒有酒駕情事,全案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男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有片/北市男詭異爬臥行人穿越道 遭左轉車猛撞輾壓死亡

事後死者親友也在網路社團PO文,指出當時疑似因為天色未亮,而鋼筋條也是黑色的,所以騎士經過貨車時,才會和超出車尾的鋼筋條碰撞發生意外,而事故當下有輛汽車經過,也在現場停留約2分鐘,希望若有相關行車影像,可否提供給警方、家屬,以利還原事發經過。

林口警方也特別呼籲,駕駛裝載貨物需符合規定長度,如有超長部分需懸掛危險標識;另夜間行車視線較為昏暗,務必放慢車速謹慎駕駛,確保安全。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林口區#過失致死罪#文化三路#死亡車禍#騎車#貨車#鋼筋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15

0.2058